麋鹿角_隐退

© 麋鹿角_隐退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露中】假戏真做 (贰)


【8:17am】

“笨蛋,别把头伸出去啊!”“谁有塑料袋给我一个!”“啊哈哈哈哈亚蒂幸好本hero机智带了PSP!”“喂男人婆不要掐我啦!”“啊啊啊啊在下好像漏了什么东西没带!”……

本以为只是两个人的特训活动,最后怎么会变成这样……

王耀看着大巴上闹哄哄的众人,默默捂住了脸。

混蛋弗朗西斯,说什么“难得有这个机会,我们搞个角色体验的集体活动吧~有条件的话或许还能还原某些剧情呢……并不是赶上游乐园团体优惠哦~★”

……其实他只是单纯想玩对吧……之前说的话是在逗我呢……搞得爷那么紧张昨晚还严重失眠了……

“你不舒服吗?要不要吃颗薄荷糖?”伊万侧过头关切地问道。

“不,谢谢了,我没有不舒服。”对,旁边还有只存在感巨大无比的学弟,要耀爷我怎么补眠……

“困的话可以靠着我的肩膀睡一会哦,到了我会叫你的。”

王耀HP-30%

“不不不我不用睡觉,真的。”开玩笑,真要这么做我会炸的。

“我的小夜莺,风雨赐予的伤口难道要遮掩起来好不让你的主人看到吗?难道我没有能力创造出任你肆意玩乐的花园吗?”剧本中的沙皇捏着他宠爱的美人的下巴如此说道。这句台词被伊万用压低的嗓音缓缓念出,凭空生出了些旖旎的味道。

王耀HP-30%

“陛下,我不过是……”

“嗯?”

王耀HP-40%、王耀死亡、伊万完成三杀。

“……好吧。”王耀被ooc霸道总裁熊的调调吓到,果断怂了。不过他没往旁边靠,而是蹭了几下找到椅背上一个垫头较舒服的位置,闭眼假寐。

过了一会儿,当王耀几乎要睡着的时候,他迷迷糊糊听到伊万的声音好像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,轻得有些不真切。

“……王耀,如果我之前做过什么引起你误会的事情,直接告诉我好吗……你这样躲着让我很难受……你说过要跟我当一辈子的朋友的,怎么……”

后面的声音越来越轻,像羽毛一样飘散在空气中。

…… ……

其实,王耀和伊万的关系不是从一开始就这么尴尬的。相反,熊学弟当初可是自己相当关照的后辈,也是自己亲口说过“当一辈子好哥儿们”的朋友。

要不是后来发生了点事,要不是意识到自己变质的感情,或许他们真的可以嘻嘻哈哈没心没肺当一生的死党。

但世界上哪来那么多“要不是”?

王耀没办法回应伊万刚刚的要求,因为他连正视自己都做不到。

王耀,你这个胆小鬼。

他在心中苦笑,然后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…… ……

【9:03am】

“醒醒,王耀,到了。”他感觉有人轻轻地摇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好困,让我再睡一会儿。

“要下车啦。”声音带上了点无奈。

那就让我睡死在车上好了。

“……Яо?”

声音近得过分了,一股温热的气流喷到他的耳朵上,带来有些酥麻的痒。

王耀瞬间清醒了。

他睁开眼睛,尴尬地发现自己一半身体已经缩到了伊万的怀中,头靠在人家脖子旁边,下半张脸还被围巾埋住了。由于他俩之间13cm的身高差,伊万不得不迁就地放低身体,让王耀枕得舒服一些。

在家睡姿差就算了,怎么坐着睡还是这样啊啊啊啊啊!王耀感觉自己耳朵都要烧起来了。

“咳,车上空调开得有点大,我就把围巾缠在你脖子上了。你前段时间发过烧,还是注意一下身体比较好。”头顶上传来伊万憋笑的声音。

王耀解下围巾还给原主,然后若无其事地推开伊万,闷声说了句“谢谢”,就匆匆拎着包下车了。

…… ……

【9:12am】

“好啦亲爱的社员们,当你们走进游乐园的那一刻请记住你们在剧本中的身份哦~哥哥拒绝ooc和角色调换。提前预祝我们演出成功!”弗朗西斯振臂高呼。

“社长,你已经ooc了。”“什么?那根据角色我不是要跟死鸟在一组?!”“男人婆你跟我一组有什么不好的……嗷别打!”“那就多多指教了,费里君、路德君。”“ve~”“啊哈哈哈亚蒂待会儿我们去打枪战吧!Yahoooooooo~”“走啦,笨蛋。”“跟我一组吧托里斯!”“哎?可我是沙皇那边的人呀……等等别拽,我走就是啦!”……

等大伙都三三两两的散去了,社长才转过身,狠狠地捏了一下王耀的脸,“好好享受今天吧,芍药小美人。那个'二十二点'的要求你就当开玩笑好了。”以及好好把你跟那混蛋小子的账结了。

“哼,爷本来就没当真。”王耀毫不客气地白了他一眼。“祝你一个人也能玩得开心。”

“谁说哥哥没有约会的?”弗朗抚了一下头发,“她可是个大美人哦~”

没来得及等王耀说些什么,弗朗西斯就潇洒地转身走了,末了还挥挥手比了个胜利的姿势。

“……”

好了,那么从这一秒开始我就是那个敢爱敢恨的芍药,王耀对自己强调,我就是芍药。

……所以理所应当地爱着斯捷潘。

这么想着,他突然绽出一抹意义不明的笑,伸手拉住一直在他身旁没动的伊万,仰起头眼睛弯弯地说:“陛下,我们也走吧。”

灰姑娘的魔法只能持续一个晚上,而芍药有整整一天的时间。

我应该感到庆幸了,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的伏笔真的好多啊……

虽然在上一章末尾说要三四章完结掉这篇文的,然而我看了看大纲,沉默了【捂脸】

祝露中夫夫玩得开心(っ˘ڡ˘ς)

#小天使们,你们都不说话我尴尬症要犯了TUT#

评论(10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2-02